首页 云南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 工作动态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云南省乡村建筑工匠培训教材(试用)的通知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按照“加强乡村建设工匠培养和管理,为农民群众建房提供服务和技术支持”的要求,进一步提升乡村建设工匠专业技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力提升农村建筑工匠技术和业务素质,提高农村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水平,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编制了《云南省乡村建筑工匠培训教材(试用)》(以下简称《教材》),现予印发给你们,请各地认真组织开展乡村建设工匠培训。同时,《教材》电子版可在厅网站https://zfcxjst.yn.gov.cn/下载。

联系人及电话:朱迪,0871-64322921

    云南省乡村建筑工匠培训教材(试用).pdf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