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2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622日至24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举办了2022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班,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蔡葵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厅机关在职全体党员,厅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两新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未参加集中培训的党员由基层各党组织通过观看集中培训实况录像的方式进行补充培训。


此次培训,是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按照五个表率要求,狠抓党员队伍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的具体行动。

参加培训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次集中培训是一场学习教育的“及时雨”、是一次思想政治教育的“催化剂”,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加强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思想认识上的收获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工作能力和推进发展的务实举措,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