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4月10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2次集中学习邀请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欧黎明教授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葵主持。

                 

欧黎明教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从总书记讲话重大意义的集中表现、讲话的核心内容、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及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用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等几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朴实生动,结合实际紧密,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蔡葵同志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云南考察,时机十分重要、主题十分鲜明、影响十分深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为云南改革发展把脉定位、导航定向,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求全厅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带好头、做示范,不断加强和改进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各项工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促进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厅属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等共14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