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与驻厅纪检 监察组党支部结对开展主题党日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与驻厅纪检

监察组党支部结对开展主题党日

 

2020327日,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与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结对开展“守纪律、铭初心,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共同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朱毅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作了学习体会的汇报,并结合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建设情况,介绍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方法举措,确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杨爱武同志在讲话中重点围绕“加强机关政治文化建设”主题,聚焦什么是机关政治文化、为什么要抓好机关政治文化建设、怎么样建设机关政治文化3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对巩固深化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了具体要求。

主题党日中,集中观看了《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视频资料;张礼孔、赵祖峰2名同志围绕“守纪律、铭初心,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作交流发言;1-3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