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集中进行2018年度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机关党委1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机关党委1     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集中进行

 

2018年度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

 

2019年1月11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集中组织厅机关处室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进行2018年度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

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永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志勇、周鸿、杨渝、蔡葵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钟灵,厅副巡视员李辉等在昆的厅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22名厅机关处室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履行新时代使命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情况及成效、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及成效、中心工作特色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19年工作思路进行了重点汇报。“5分钟”述职述责述廉,讲成绩客观真实,谈问题实事求是,讲计划思路清晰。“晒”成绩、亮“干货”、爆不足、补短板、谋发展,真正述出了干劲,述出了信心,述出了短板,述出了思路,述出了厅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的精气神和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当好“领头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以党建促业务,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坚持挺纪在前,坚守党员“底线”,不越纪律“红线”,做到自警自律自省,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强调,要强化日常管理,恪守工作纪律,慎独、慎微、慎言、慎行。要加强纪律管理,强化执行能力;要切实改进作风,提升行政效率;坚持督促检查,促工作全面提升。

会议要求,春节临近,年终岁首工作任务繁重。各处室单位要加强统筹、强化责任,集中精力抓好年度各项工作落实,精心编制好2019年工作计划,确保“开门红”。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守纪律和规矩,严格落实三级值班、封存公车、外出报备制度,过健康、廉洁、文明、安全年。

厅机关处室共113人参加会议,并认真填写了干部考核民主评议表、抓基层党建工作评议测评表和党政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民主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