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设计处党支部到祥云县大仓社区开展主题党日和帮扶活动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机关党委1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机关党委1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设计处党支部到祥云县大仓社区开展

 

主题党日和帮扶活动

 

2018年10月26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设计处党支部到祥云县大仓社区开展主题党日和帮扶活动。在主题党日和帮扶活动中,设计处党支部与大仓社区党总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向大仓社区党总支赠送了党建农科书籍,共同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帮扶活动中,设计处党支部的同志入户走访看望了挂包帮扶的农户,为他们送上米和油等物资;同时,受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渝的委托,入户走访看望了杨渝同志挂包帮扶的农户,转送了杨渝同志为他们准备的物资。

 

了解到大仓社区想打水井解决村委会、幼儿园、卫生室、烟站等120余人的生活用水困难问题后,设计处党支部的同志立即协调云南建投第一勘察设计有限公司10月31日对大仓社区拟建井点及远期规划井点进行了地质调查、物探测试等,并组织专家及时进行详细分析,提出了科学、经济、合理的井咨询报告。该公司负责同志表示,将对大仓社区钻井施工后续工作提供全程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