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普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5-03-19     点击数:    

近日,为认真落实好“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主要领导带头讲党课的要求,市住建局党组书记、规划局长于成刚围绕“责任和担当”的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党课。本次党课主要讲了两方面内容,一是深刻理解“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内容和时代内涵。于书记对“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阐述了“三严三实”的时代内涵,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五条标准和“三严三实”要求,把“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作为座右铭,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融入党性修养全过程。二是对照“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切实强化自身作风建设,争当新时期的好干部。党员干部职工经常对照检查自己,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断提高责任和担当意识,全力做好规划建设领域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春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守纪律、讲规矩放在重要位置,促作风、抓落实,做到履职有为,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市委政法委、平安小区创建等相关会议精神。

普洱市城乡规划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