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5-02-13     点击数:    

——曲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中心组(扩大)专题教育学习辅导

 

为认真贯彻“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安排要求,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使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加深对专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29日下午,曲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腾黎南教授作专题学习辅导,市委第十六巡回督导组安庆荣组长一行到会指导。

腾黎南教授的辅导既联系理论实际,又联系住建部门实际,更联系党员领导干部自身实际,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的重要指示、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内涵意义及扎实搞好“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三个方面,系统地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总体要求,云南发展的理念、路径、目标和着力点,全面地阐述了“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内涵和内在联系,深入地讲解了如何扎实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给全局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有深度、有广度的政治理论课,使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对“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奠定了良好的理论指导。

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辅导。局党委副书记吉云刚主持专题学习辅导会并作总结讲话,要求全系统要按照全局总体思路和工作部署,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强化法治意识、提升法治能力,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法制环境;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同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认真撰写读书笔记,切实增强开展专题教育的自觉性和能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开展好“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

 

(曲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