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昭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以“五抓”为载体扎实推进“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5-02-13     点击数:    

 26,昭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开展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组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渊主持。田渊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和昭通视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周远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部分内容,并以中国梦为主题开展了讲座;李新武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学习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的感受与体会。

最后,田渊同志对推进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抓学习。要求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撰写读书笔记、心得体会,把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学习促工作,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

二是抓建设。要继续加大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农村危房改造,为老百姓提供优美舒服的居住环境,真正做到为老百姓解难事、办实事。同时,把民房恢复重建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培训指导,强化安全选址,狠抓资金筹措,突出质量监管,全面启动民房恢复重建,确保春节前可实现3万户以上受灾群众搬入新居的目标。

三是抓成果。要求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每人撰写一篇理论文章,局党组班子也要提炼一篇高质量的成果文章,同时组织一次抗震救灾展板的展示活动。

四是抓活动。全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牢牢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高度聚焦反对四风目标任务,努力取得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的活动效果。

五是抓效能。要求全局绷紧日常考勤、作风督查两根弦不放松,打造风清气正的机关环境;各科室进一步加强工作谋划,制定季度、年度工作目标方案,为全年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昭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