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省级职工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深入开展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5-02-02     点击数:    

    2015年1月19日,云南省省级职工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郭五代在全厅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对本单位深入开展专题教育作动员和安排。

 

动员大会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包崇疆主持。包崇疆同志代表中心党总支作了题为《贯彻落实省委和厅党组安排部署,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动员讲话,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到专题教育中来,把专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包崇疆同志还对深入开展好专题教育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突出学习重点,坚持领导带头,创新教育方式,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夯实思想建党基础;二是从严查找问题,结合“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对照省委书记李纪恒明确指出的10个方面问题中的4个方面痼疾来一次大排查、大扫除;三是从实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开好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四是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专题教育扎实开展。

会上,中心主任郭自彬原文传达了郭五代同志1月13日在全厅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心副主任李向才宣读了中心党总支关于成立深入开展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文件。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各委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共56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