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接受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地检查考核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机关党委1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机关党委1     时间:2019-02-15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接受2018年度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地检查考核

 

2月14日,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二检查考核组组长、省委第三巡视组副组长杨春华同志,第二检查考核组副组长、省纪委省监委第三纪检监察监督室主任师红梅同志等一行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进行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实地检查考核。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永福同志主持检查考核汇报会并报告工作情况。

 

杨春华同志在动员讲话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形势和任务要求,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检查考核的重要意义,确保检查考核工作取得实效;三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汇报会上,马永福同志代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了2018年度厅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并作了个人述责述廉报告。厅党组班子其他成员和厅副巡视员作书面述责述廉报告,与会干部职工对厅党组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及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检查考核组认真查阅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相关台账资料,延伸检查了1个处室相关台账资料。

厅机关正副职负责人、厅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离退休老干部、干部及群众代表共90余人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