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转发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等部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广泛开展向兰辉同志学习活动文件的通知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3-10-25     点击数:    

云组发〔20137

 

各州、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省委各部委、省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厅局、各人民团体、各大专院校、省属各企事业单位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组织人事部门、宣传部门:

现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广泛开展向兰辉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中组发〔2O1316)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结合实际一并抓好贯彻落实。

一、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兰辉同志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先进典型,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他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群众感情、改进工作作风。

二、参加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兰辉同志作为一面“镜子”,对照查找差距,聚焦“四风”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三、各地各单位学习兰辉同志的做法和经验请及时报告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