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市建设工作信息 昭通
普洱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超前谋划同步规划设计板房搭建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4-08-09     点击数:    

景谷县“1076.6级地震后,省、市、县三级住房城乡住房建设系统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立即启动地震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工作组到灾区现场开展抢险救灾工作。针对此次地震“外伤不重内伤重,损 毁不大灾情大”的特点,结合排查评估工作中教育、卫生等公共建筑破损严重的实际情况,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积极超前谋划,按照同步排查、同步规划、同步生 产、同步运输、同步搭建的工作思路,先行启动活动板房搭建规划筹备工作,按照轻重缓急原则,组织专门工作队对需搭建活动板房学校进行规划选址。住建部门组 织专家组于1111全面完成景谷县102所幼儿园、中小学、职校的应急评估和结果统计工作。省建工集团、十四冶集团于1010先行启运2万平方米活动板房到灾区,1011组织现场技术管理人员60人、安装工人35人赶往灾区,为活动板房搭建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优先保障学校活动板房搭建活动板房搭建如期完成,确保学生能够按时复课。

(普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