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市建设工作信息 昭通
昭通市住建局机关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4-08-09     点击数:    

根据市委活动领导小组和局活动办关于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文件要求,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组织广大机关党员开展了学习、交心谈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

818上 午,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挂钩联系机关支部的魏永翔副局长,局活动办、局党总支和非党派科室领导代表参加了会议。会 上机关支部副书记谢庭媛同志代表支委作了对照检查,各支委委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在之前深入交心谈心的基础上,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开门 见山,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真正达到了既红脸出汗、出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列会的领导和同志充分肯定了机关支部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 会议准备充分、议题紧凑,对照和批评实事求是,效果明显,并对下步整改及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 午,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邀请了服务企业和群众代表、驻地社区党支部代表列席会议。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参加 兰考县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重温了党章。支部向大会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并组织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