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市建设工作信息 昭通
国家住建部督办鲁甸“8·03”地震市政应急工作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4-08-09     点击数:    

鲁甸“8·03”地震后,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密切关注灾区群众的生活状况,在要求云南省、市、县三级住建系统千方百计搞好抗震救灾的同时,于87派 出了以质量安全监管司副司长刘宁为组长的督办组赶赴受灾较重的鲁甸县、巧家县查看灾情,深入调研住建系统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督查督办市政设施应急建设项 目,特别是灾区集中安置点临时饮用水项目。在鲁甸县龙头山镇重灾区,刘宁副司长在查看了取水点、应急净水设施、临时公共厕所修建等情况后,要求省市县住建 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各承建施工单位必须马不停蹄、加班加点、争分夺秒、昼夜施工,加紧修复调试设备,务必确保灾区群众 尽快用上干净水,确保临时安置点公共厕所等设施早日投入使用,尽最大努力为灾区群众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