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市建设工作信息 玉溪
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举办云南省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及工资代发平台操作培训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玉溪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举办云南省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及工资代发平台操作培训

 

云南省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及工资代发平台已于2021年9月上线运行。为保证平台在我市的全面推广和安全稳定运营,10月12日,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举办了云南省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及工资代发平台操作培训电视电话视频及腾讯会议。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相关负责人、市属施工企业负责人及具体业务人员9家商业银行玉溪分支机构业务负责人及经办人施工企业负责人及具体业务人员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及劳资管理人员1000余人参加培训。


东信公司技术人员对云南省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及工资代发平台系统简介和操作培训,并进行了平台业务办理实际操作有关问题答疑。

通过培训,参训的各级监管单位、各建筑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充分理解了实名制管理及保障农民工工资的各项政策要求,认识平台建设及运营的意义,为保证平台在我市的全面推广和安全稳定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