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市建设工作信息 玉溪
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对澄江市传统村落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

对澄江市传统村落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为吸取云南2.14翁丁村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农村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力度,切实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2021年3月1日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对澄江市海口镇石门、海镜传统村落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全面排查了村庄柴草堆放、电线搭接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村民日常用火、用电等防控措施,认真问询了群众对消防知识的掌握程度。针对消防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提出要全方位宣传消防知识,加大内部火灾隐患排查力度,合理堆放柴草、及时更换老旧电线、做好特殊人员监护,打好消防安全的“预防针”,确保无火灾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筑牢春季消防安全“防火墙”。

【供稿:澄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