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市建设工作信息 玉溪
李劲松副市长调研玉溪市数字城管工作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21-02-05     点击数:    


李劲松副市长调研玉溪市数字城管工作

 

128日,李劲松副市长深入数字玉溪运营中心和数字城管中心,实地调研玉溪数字城管运行情况。玉溪市政府副秘书长白文华、玉溪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王红陪同调研。

在听取工作汇报和观看指挥系统平台演练后,李劲松指出,当前玉溪正致力打造全省数字经济第一城,城市管理要主动融合已稳定运营4年的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结合目前已在全市开通运营的数字城管平台有效融入智慧城市,按照城市管理精细化、智慧化的目标,通过数据分析当前城市管理中存在在问题,把住建领域涉及的垃圾、污水、停车、绿化、厕所等管理不断推向智慧化领域,在方便市民的同时为城市添彩。

【供稿: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