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市建设工作信息 文山
忆峥嵘谋新篇 党史学习助力育新机开新局 打好四大战役 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活动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忆峥嵘谋新篇 党史学习助力育新机开新局 打好四大战役 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活动

 

2021年4月21日,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党性、担使命、促发展”读书会暨“全民阅读”活动,揭开了“铸剑”行动序幕。

忆党史,感党恩。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百舸争流。在学习活动中,以党支部为单位,四个支部的7名党员声情并茂的作了红色经典诵读,5名老党员结合党史学习和自身工作交流了心得,机关党委书记作了总结发言。

新征程,谋新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同日,《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铸剑”方案》印发,方案聚焦涉及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的“四大战役”和七项重点工作,吹响了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各项急难险重任务的冲锋号。

【供稿: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