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市建设工作信息 文山
提高站位以更大力度更实作风切实抓好文山州烂尾楼清理整治工作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21-02-09     点击数:    

 

提高站位以更大力度更实作风

切实抓好文山州烂尾楼清理整治工作

    

2021年2月3日,云南省烂尾楼清理整治省级协调机制办公室组织召开2021年云南省清理整治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就2021年烂尾楼清理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省会议后,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英杰主持了全州烂尾楼清理整治工作会议李英杰强调:一要加快整治力度,坚决遏制增量。要严格商品房预售资金管理制度落实,确保预售商品房所得款项全额进入监管账户,按规定用于该项目后续工程建设,阻断抽逃资金或者转移到其他项目的渠道。二要积极探索创新,找准解决路径。要按照尊重历史、实事求是、民生优先的原则,依法依规依政策找准路径化解决遗留问题。三要采取有效措施,维护群众利益。各县(市)要解放思想,认真分析每个烂尾楼存在问题及成因,切实理顺工作思路,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治措施,认真扎实地推进文山州烂尾楼清理整治,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


在文山分会场参加会议的还有州政府副秘书长李黎,州级和县(市)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领导。

供稿: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