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市建设工作信息 文山
大扫除 众参与 树新风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积极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20-08-13     点击数:    


大扫除 众参与 树新风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机关党委积极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


 

为扎实推进爱国卫生大扫除“众参与”活动落细落实,7月31日,文山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认真组织学习《文山州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云南省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众参与”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并通过QQ群、微信群等方式,及时将相关要求传达给每位党员干部职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众参与”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文山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带领党员干部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到文山市卧龙街道办大以古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按照责任区域划分,拿起工具,躬下身子,深入死角,对村道、草坪、排水沟里的垃圾进行清理,共同净化美化社区环境。同时,机关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办公室、电梯、楼道、人防地下指挥大厅、人防体能训练馆、户外花园等办公区域进行卫生大扫除,彻底清理卫生死角,营造了文明舒适的办公环境。


【供稿: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