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市建设工作信息 普洱
普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坚持多向发力做好网上咨询留言回复工作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12-26     点击数:    

 

今年以来,普洱市公积金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推进作风革命和效能革命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缴存职工网上咨询留言回复工作,切实把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把百姓的“心事账单”变成“幸福清单”。

坚持高站位认识。坚持把缴存职工咨询留言工作作为倾听民声、汇聚民智、服务民生的重要平台,作为转变工作理念、改进工作作风、推进机制创新、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抓手,扎实解决缴存职工诉求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坚持高效率回应。完善网上咨询留言回访制度,健全受理、沟通、回复、回访、满意度调查等各环节工作机制,对缴存职工网上咨询留言实行一对一回复,并跟进做好回访工作,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今年1-11月,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累计回复网上咨询留言1497余条,回复率100%,无超时回复现象。

坚持高质量提升。民之所望,政之所向。今年以来,市公积金中心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先后出台了提高贷款额度、降低首付比例、缩短时限、提高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额度、开办贷款变更业务等惠民政策,为广大缴存职工安居乐业提供优质的住房公积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