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南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 政策文件
关于建立全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工作推进情况上报制度的通知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李英旭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李英旭     时间:2016-09-22     点击数:    

云南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领导小组

办公室关于建立全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

行动工作推进情况上报制度的通知

 

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领导小组各牵头成员单位,各州(市)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领导小组:

为及时全面掌握全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工作推进情况,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工作,根据省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要求,现就建立全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工作推进情况上报制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报内容

(一)省级各牵头部门:已开展的主要工作、所牵头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重点,包括所配合部门的相关工作情况;

(二)各州(市):工作推进总体情况,包括各项行动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重点,以及经验和做法等;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工作推进情况汇总表(详见附件)。

二、上报时间

(一)省级工作推进情况实行“季报”,由各省级牵头部门汇总所涉及的本季度工作推进情况,于每季度末最后一天18:00前报省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上报时间为2016年9月30日);

(二)各州市工作推进情况实行“月报”,由各州市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汇总当月本州市工作推进情况,于每月底最后一天18:00前报省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上报时间为2016年9月30日)。

三、其他

请各牵头厅局、各州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推进情况的及时和准确上报。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尽快建立全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工作微信群,请省级各牵头部门、各州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于9月23日18:00前,将该项工作具体负责人姓名、职务、联系电话和微信帐号报省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及电话:省领导小组办公室,陈志伟,0871-64322043(传真)

附件:附表1:生活垃圾治理项目建设月报表.xls

      附表2: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月报表.xls

      附表3:乡镇自来水供水设施项目建设月报表.xls

      附表4:农村公厕项目建设月报表.xls

      附表5:提升城市绿化品质工作进度表.xls

      附表6: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治脏治乱工作用表.xls

      附表7:旧住宅区改造情况月报表.xls

 

云南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