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南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 工作动态
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2019年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村镇处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村镇处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工作部署,2019年12月19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省人居办副主任赵志勇同志主持召开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省公安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水利厅、省能源局、省通信管理局等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各成员单位通报了各自牵头负责工作2019年推进情况,研究讨论了2020年工作重点,最后,赵志勇同志对会议作了总结,强调2020年是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收官之年,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加强联系,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对标对表,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落实城乡人居环境提升五年行动,助力建设最美丽省份和乡村振兴战略。省人居办将进一步加强对接联系,以目标为导向,会同各成员单位做好2020年工作谋划,强化督导考核评估,确保我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五年行动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