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南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 工作动态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对江城县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帮扶指导的通知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村镇处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村镇处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普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加强对江城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帮扶指导,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农村人居环境,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决定于2019123日至6日组织专家队伍赴江城县实地指导人居环境提升有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按照贫困退出标准和脱贫成果巩固要求,以人居环境1档标准“村容村貌干净整洁,村内无残垣断壁,物件柴草码放整齐,垃圾清理干净,村庄卫生干净”为目标,以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乡镇污水治理、乡镇公厕和农村建筑风貌为重点,现场查看江城县乡镇“两污”设施覆盖和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建议方案。

二、参加人员

高青荣  高级工程师,
于永钊  高级工程师,
辛玺锋  高级工程师。

三、其他要求

(一)请你局按照工作要求通知江城县配合做好调研工作,并报送普洱市和江城县相关工作联络员。

(二)调研过程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联系人及电话:董靖,087164326356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