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举办离退休干部2024年春节团拜会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4-02-05     点击数:    

2024年2月2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举办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尹勇率在家的全体厅领导出席团拜会,与100余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喜迎新春。

尹勇厅长通报了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情况,并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住房城乡建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保安全、谋发展各项工作,在建筑业提质增效、房地产市场“三稳三保”、“烂尾楼”清理整治、城市更新、污水垃圾治理、住房保障体系建设、农房抗震改造、绿色建造发展、绿美城市绿美社区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尹勇厅长强调,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3815”战略发展目标“三年上台阶”的关键之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夯实基础、转型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为主线,重点抓好住房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建筑业转型提质增效、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生态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和住建领域安全发展等7个方面工作,奋力推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云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尹勇厅长表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之前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对老同志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继续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光发热。

参会老同志衷心感谢厅党组的关怀,一致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厅领导与老同志一同观看了老干部表演的文艺节目,节目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唱响了老同志积极向上的人生旋律,舞出了老年生活的精彩华章,展现了老同志奋进新征程、共筑中国梦的精神面貌。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暖意融融,洋溢着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