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尹勇同志深入腾冲市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污水垃圾治理及城市更新等工作调研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尹勇同志深入腾冲市宣讲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污水垃圾治理及城市更新等工作调研


 

1120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尹勇在腾冲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污水垃圾治理、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城市更新等工作。

尹勇同志先后深入腾冲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新建项目、西山坝新城区建设项目、文庙历史文化街区和腾冲市第一污水处理厂等地,向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基层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工作调研。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



在腾冲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工地、西山坝新城区建设项目现场和腾冲市第一污水处理厂,尹勇同志强调,污水垃圾治理和地下管网建设是民心工程、民生工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的重要内容,各级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谋划部署,全面推进落实,加快补齐两污治理工作短板。



在文庙历史文化街区,尹勇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统筹推进城市更新的过程中,加大对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和历史文化街区的保护力度,全面推进老旧城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市政基础设施改造、城市特色风貌塑造等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