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云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1112日上午,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尹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余立松出席见证签约并致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云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汪松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前双方就如何在“十四五”期间加强优势互补、深化互利合作进了沟通交流。

根据协议,“十四五”时期,双方将围绕保障性租赁住房、城乡品质提升、城乡融合发展等重点领域,合力加大融资模式创新和信贷资金投入,切实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尹勇厅长指出,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多年来积极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和作用,在脱贫攻坚和“六稳”“六保”等方面取得了亮眼成绩,对促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十四五”时期全省将推进“湖泊革命”污水垃圾工程、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城市更新等重要工作,金融需求、市场潜力巨大,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合作将有着广阔的空间和美好的前景,双方合力助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余立松行长表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关系达到了新高度,是双方深化战略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将认真履行协议,全面深化合作,打造一流的金融服务,联手全面推进全省“十四五”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媛,一级巡视员周鸿、总经济师汪巡等领导,厅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