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直属机关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直属机关  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

    

1028日,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直属机关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应到代表96,实到81,符合规定人数。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媛主持。会上,通过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了《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介绍了候选人相关情况。与会代表遵循党的章程、严守纪律规矩,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尹勇同志为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爱武同志,厅机关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