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厅属社团内部审计情况通报会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2-09-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属社团管理,明确各项制度要求,严肃各项财经纪律,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研究决定,于2012920日召开厅属社团内部审计情况通报会。会议上,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李春华同志对前一阶段省审计厅的审计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的内部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厅属各社团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社团财务管理工作,努力提升社团服务行业发展意识,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会议还强调了有关事项,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厅计划财务处、人事处、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厅属各社团会长、秘书长、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292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