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2012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和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2-11-08     点击数:    

201211月7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2012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和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应光代表厅党组欢迎军队转业干部和新录用公务员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工作。罗应光同志向大家介绍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能,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

一是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努力学习科学理论、专业知识和住房城乡建设法律法规,坚持向实践学、向群众学、向广大干部职工学,坚持学以致用,善于求智于民,问计于民,取德于民,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二是要熟悉情况,尽快转变进入角色。今年,17名接收的军队转业干部和新招录的公务员,都在不同的岗位工作过,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希望每一位同志,尽快适应角色转换,熟悉业务进入工作。

三是要发扬传统,用心用力用情工作。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牢固树立高原情怀,大力弘扬大山品质,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树立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用心用力用情工作,创造人生新的辉煌。

四是要严以律己,谱写人生新的篇章。要牢固树立主人翁的思想,把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跨越发展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和展示自己的聪明才智,认真履行职责,尽心尽力工作,为自己的成长进步、为云南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信守高标准做事、低调做人、廉洁从政的基本准则,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把自重、自醒、自警、自励、为民、务实、清廉作为自己最起码的要求,努力做到“五要”、“六不”:要大兴勤奋学习之风,做学以致用的表率;要大兴亲民爱民之风,做为民解困的表率;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做真抓实干的表率;要大兴勤俭节约之风,做艰苦奋斗的表率;要大兴廉洁从政之风,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不让一天闲过,不让一事拖拉,不让一样恶习上身,不让一笔赃款进家,不让一个自己接触过的群众不满,不让一个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惹出闲话,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增光添彩,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五代、赵志勇、周鸿、王云昌参加了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