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主要领导赴大理州开展房地产稳市场工作现场办公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4-04-09     点击数:    

2024327午,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尹勇率工作组到大理州开展房地产稳市场工作现场办公,督导大理州持续抓好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


工作实地了大理梦云南领海(拾叁月)项目、金辰鑫城项目、大华锦绣华城1617号地块项目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销售情况。尹勇同志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交付标准、户型设计、购买群体和销售回款等情况


随后,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大理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大理市人民政府、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州房地产行业协会的汇报。会议分析了当前大理州房地产市场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下步工作重点和举措


尹勇同志指出,当前全国、全省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大理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全力做好房地产各项工作,增信心、防风险、促转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尹勇同志强调,要建立“人、房、地、钱”要素联动新机制,完善房屋从开发建设到维护使用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下力气建设好房子,用高品质、高科技、好服务引领发展、满足需求,着力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州、市两级政府要进一步优化房地产政策,充分发挥旅游城市禀赋,促进文旅、康养项目开发建设。省级房产地融资协调机制要加强指导,推动大理州“白名单”项目落实见效,满足优质项目的合理融资需求。

大理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大理市人民政府和大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