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建筑市场重点工作座谈会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2024318,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促进全省建筑业平稳健康发展,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全省建筑市场重点工作座谈会

昭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王海涛围绕加快建筑业企业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参会同志紧紧围绕建筑业健康稳定发展、二级建造师考务管理、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及实名制管理、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审批和工程业绩审核等重点工作,聚焦目标任务,交流经验做法,剖析问题原因,研究措施办法,着力推动建筑业提质增效,不断增强建筑业稳增长新动力。

会议要求,要以政治的高度抓态度强信心鼓干劲抓落实,把工作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要以负责的姿态抓研判想明白干实在,先谋后动动则必快动则必成要以方法的创新抓重点,统筹协调好当前和长远,强化重点工作调度,抓好抓实抓到点子上,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要以成功的结果抓细节,瞄定目标找准问题用准政策,想细想全想周到要以落实的作风抓成效,咬定目标任务,聚焦当前重点工作,从实际出发,细化压实责任,加强服务调度,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厅建筑市场监管处相关负责同志,各建筑市场监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