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40余家企业参展“美丽德宏·宜居天堂” 第七届房交会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3-02-07     点击数:    


40余家企业参展“美丽德宏·宜居天堂”第七届房交会

为期10天的“美丽德宏·宜居天堂”第七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5日在云南省德宏州芒市开幕,共有来自房地产、装饰装修、金融、通信等相关产业的40余家企业参展。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黄媛在交易会上指出,当前德宏州房地产业处于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坚持“房住不炒”的发展定位,因城施策,顺势而为,稳预期、增信心,适应新型城镇化的发展,发挥好房地产业对新型城镇化的推动作用,用好德宏这块待开发的热土。

德宏州副州长冯皓介绍,德宏作为边境游、跨境游最佳目的地,一直倍受游客热捧,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日,共接待游客128.12万人次,游客人数同比增长593.29%、旅游收入增长747.54%希望房交会为参展企业、消费者搭建良性沟通、协调互动的平台,为全国各地更多的游客和本地群众提供优质满意的住房产品,让更多人更好地扎根于德宏、创业于德宏、成就于德宏、幸福于德宏。

参展企业和商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更好地开展宣传和进行销售,提高民众的居住品质,助力德宏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

“美丽德宏·宜居天堂”第七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后,在各楼盘展台,前来咨询了解的市民络绎不绝。一位来自重庆的看房者说:“我看到网上很多人推荐德宏,于是趁着春节旅游的热潮带家人来旅游。我们一家人都觉得德宏是一个鸟语花香、干净宜居的城市,特别喜欢。了解到今天要举办房地产展示交易会,还有很多优惠,专程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住房。”

据悉,本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由德宏州政府主办,为期10天,致力于为开发商、装饰建材商、金融机构、消费者搭建良性沟通、供求双方协调互动的购房平台,集中展示德宏州房地产开发与城市建设、房地产与自然生态的和谐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