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3-01-20     点击数: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尹勇率厅党组成员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代表,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全体老党员、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厅领导来到医院和老干部家中,与老党员、老干部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厅领导叮嘱老同志要加强防疫,春节期间尽量减少出行,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健康;并嘱咐随行的厅办公室、离退办人员一定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及时掌握老同志在疫情防控、日常生活、求医问诊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尽心尽力给予照顾帮助,切实让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尹勇厅长向老同志介绍了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情况。他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历程极不平凡、极为重要的一年,住建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推进建筑业转型升级、房地产三稳”“三保农房抗震改造、污水垃圾治理、城市更新、烂尾楼清理整治、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传统村落保护发展、绿美云南建设、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住建人将继续扛牢责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在云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贡献住建力量

老党员、老干部对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对厅党组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光发热,力所能及地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