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云南省建设工会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系列慰问活动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3-01-20     点击数:    

情系职工,温暖相伴。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建设工会组织开展了系列送温暖慰问活动,向元旦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物业服务一线职工、省级劳模、外派“一带一路”海外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转达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省总工会对他们的关怀、希望和祝愿。

2023年1月12日,省建设工会前往云南天城屋业集团有限公司慰问15名物业服务一线职工,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疫情期间、节日时期坚守物业服务一线,热诚服务小区居民,为人民群众创造清洁卫生、干净整洁的公共环境及热情周到的物业服务表示赞扬,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将人民对美好生活新向往落到实处的工作动力,坚守岗位,努力维护整洁靓丽公共居住环境,提供周到服务,确保人民群众渡过平安、祥和春节。

1月17、19日,在直属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工会主要负责人陪同下,省建设工会先后到2名退休省级劳模家中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退休生活状况,同退休劳模一同回顾了他们支持云南边疆建设,参与全省水泥厂、化工厂工业设计及建设,参与无数云南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勘察设计的历史,共同见证云南改革开放史、城市建设历史,充分肯定老同志对云南住房城乡建设事业作出的努力及贡献,转达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省总工会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时,向其他退休、在职的6名省级劳模和服务“一带一路”4名海外工程的一线职工发放了慰问金、慰问信,对他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积极投身“一带一路”项目建设,为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贡献力量表示赞扬,希望全体同志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为全面建成中国式社会主义现代化积极工作,贡献力量,并致以他们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