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建筑市场监管处组织开展云南省建设工程综合专家库资质评审专家培训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3-01-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建筑行业企业资质评审质量,规范专家资质评审行为,提高专家评审能力素质,2023116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组织开展了云南省建设工程综合专家库资质评审专家培训。

授课老师依据法律条文和相关规定人员材料、企业业绩、人员业绩、综合材料等4个方面,结合评审实际案例对资质评审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30余名资质评审专家参加了此次培训。建筑市场监管处负责人马兴文进行了培训动员,并提出4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深刻认识资质评审和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培训切实增强专家的能力水平,推进全省资质评审工作,实现企业良性发展。二是端正态度,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参训人员要转变观念、守法履责,在评审过程做到依法依规、有理有据。三是讲求方法,增强培训效果。要积极参与答疑互动,及时更新知识结构、补充专业知识。四是相互学习,发挥优势。要认真钻研业务,实现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不断巩固学习成果,做到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