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中共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两新组织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3-01-17     点击数:    

2023年1月13日上午,中共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两新组织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隆重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蔡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处处长杜华瑞主持。厅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社会组织党建办、建设工会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党组织关系隶属于厅直属机关党委的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行业协会、省房地产业协会、昆明昆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城市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两新组织共114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并邀请非中共党员的各两新组织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通过了《中共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两新组织委员会委员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两新组织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蔡葵同志受厅党组书记、厅长尹勇同志委托,代表厅党组、厅直属机关党委对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并要求各位委员尽快进入角色,尽快熟悉情况,团结协作、并肩同行,尽职尽责干事业、尽心尽力谋发展,努力推动住建行业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住建行业高质量发展。

蔡葵同志强调,做好新时代住建行业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各项工作要坚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根本,进一步增强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以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提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要坚持以严守党纪党规、不逾法律法规为底线,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为实现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两新组织力量。

大会结束后,分别召开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两新组织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杜华瑞为中共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两新组织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书记,杨忠坤为副书记,张咏梅、王朝忠、杨莉、丁胜、刘丹妮为委员。选举杨忠坤为中共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两新组织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周伟、周宏伟、魏桂先、沙天星为委员。新当选书记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