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杨渝同志率队赴昆明安宁市开展绿美城市和绿美社区建设实地调研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12-30     点击数:    

2022年12月28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渝同志率队深入基层,到昆明安宁市开展绿美城市和绿美社区建设实地调研。现场听取了解安宁市锦园、一碗水社区、金屯小区示范街区、晴岚翠流公园等示范项目推进情况


杨渝同志指出: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今年11月召开的绿美城市和绿美社区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加强工作调度,加大投入力度,加快项目进度。二是要深入总结提炼在绿美城市和绿美社区建设工作中取得的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形成在全省具有示范推广意义的经验和做法。三是要因地制宜,深入探索绿美社区与街头绿地建设、绿美街道建设与沿街商铺等之间共建共享、相互促进的新模式,打造一批特色示范项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推进绿美城市和绿美社区建设。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市设计与名城处处长陈宏玲、安宁市副市长王斌宁和安宁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