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王云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1130日下午建筑市场监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王云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讨并作了交流发言。

研讨会上,与会党员接力全文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当前行业、处室、个人岗位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王云昌同志认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目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新发展阶段,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准确把握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积极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宣讲、大研讨、大调研”活动,切实做到有收获、有提高。要紧紧围绕中央决策、省委和省政府部署要求,努力破解建筑业在发展中的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培育,锚定目标任务,加强服务调度,奋力完成全年建筑业稳增长目标任务,持续为全省社会经济稳定增长提供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