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行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20221121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举行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葵监誓,厅机关党委(人事处)专职副书记(处长)杜华瑞主持,29名新任职干部进行了宪法宣誓。

宣誓仪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任职的干部面向国旗国徽,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现场气氛庄重严肃,语言铿锵有力,铮铮誓言催人奋进。

 

通过向宪法宣誓仪式新任职干部纷纷表示,将铭记誓言,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自觉接受监督,让宪法永驻心中,让法治成为信仰,以良好的作风和形象,用良好的工作成绩推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