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2021年度省级工程建设工法评审会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20221027日、28日,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云南省建筑业协会召开2021省级工程建设工法评审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太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8名省内工程建设领域知名正高级工程师和5名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组成终评委对专业组审核通过的108项工法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实行集体表决,三分之二以上与会评委同意视为表决通过,有效保障了评审的质量和水平。同时,还邀请省建筑业协会和省内外企业代表全程参加评审会,主动接受监督。

会议强调,要认真照《工程建设工法管理办法》要求,严格评审流程、标准和纪律,聚焦工法的先进性、科学性和适用性,本着对企业、对行业、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公平、严肃评审,切实维护省级工程建设工法权威

建筑市场监管处、行政审批处、科技与标准定额处、勘察设计处、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省建筑业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