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王云昌副厅长赴楚雄州调研建设工程管理工作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2022年9月20-21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云昌率队赴楚雄州调研建设工程管理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楚雄州禄丰市、楚雄市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和备案抽查工作办理情况;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招投标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及建筑业发展等情况。重点调研了政务大厅住建系统政务服务工作流程管理运行情况,与窗口工作人员和人民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服务事项、办事流程、便民利民措施及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


21日下午,与州市管理部门及相关企业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在认真听取汇报和企业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充分肯定楚雄州各级政府取得成绩的同时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王云昌最后强调,一是要统筹推进,高位推动政务建设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二要加强协调配合,全面提升建设工程审批系统服务能力和水平。三要强化措施,努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稳定地方经济大盘。四要抓好相关政策落实,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厅建设工程消防处、行政审批处,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