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中国共产党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第六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08-03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于2022730日在昆明海埂会堂组织召开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第六次党员大会,192名中共党员、部分职工代表出(列)席大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媛及厅直属机关党委领导到会指导并作讲话。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党委书记、院长张富春代表省规划院党委作的《中国共产党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第五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媛代表厅党组对中国共产党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第六次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这次换届选举是省规划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进一步推进省规划院党的建设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开得非常成功,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富春同志代表上届院党委作的工作报告,总结了规划院党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后五年党的建设工作作出系统部署,并就加强规划院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奋斗目标。


黄媛同志对新一届院党委、纪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冲劲、拼劲、干劲,坚决扛起党的建设工作之责;三是要进一步做到律心、律己、律人,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同时强调,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不断提升规划院党的建设工作标准和质量,为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