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风险普查调查数据成果质检核查工作对接会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07-26     点击数:    

719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风险普查调查数据成果质检核查工作对接会。

会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汇报了云南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开展情况,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副主任于静及部质检核查专家就本次部级质检核查工作重点、难点及关键点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会议对云南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云南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在各级财政极为困难、资金到位率低、边境疫情防控压力大的情况下,采取超常规措施,全力以赴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普查工作。二是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把好质量关,在数据完整性、规范性和一致性上下功夫,确保普查数据质量。三是加强工作组织,部、省、市、县要通力配合,确保按时完成普查工作任务。四是发挥数据价值,强化成果应用,用好用足本次普查成果数据及部级数据成果管理系统,提升行业信息化管理水平。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调研检查组、质检核查专家、部级第三方机构,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普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省级普查工作专班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