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质检核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2022525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质检核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媛出席会议并讲话。

603496d7da0297b5d9389cff0c0fcd4

会议听取了德宏州、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普查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了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了下一阶段的普查工作,明确了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

黄媛副厅长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请示汇报力度。务必把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任务,力争从党委政府层面高位推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普查工作。二是要紧盯完成时限,确保按时完成普查。除极特殊情况外,各地要在620日前将全部数据汇交至省级。三是要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推进质检核查。制定详细的专项工作方案,各级普查工作专班要指定划片责任人,分片分组同步进行,切实把普查工作抓紧、抓牢、抓快。四是要加强过程控制,确保普查数据质量。进一步明确细化数据质量控制要求,压实数据质量管控责任。五是要认清工作形势,做好普查工作保障。充分做好复杂工作环境应对准备,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证普查工作按时完成。 

f2499e4397b72f25474104353c90689

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州(市)、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8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