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媛同志主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渝同志作讲话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各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昆明市城市管理局、曲靖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从更高站位认识打击养老诈骗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扎实组织开展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商品住房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涉诈问题隐患,以及整治违规在城市街面张贴养老产品宣传广告的行为。 

会议要求,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要提高认识,深入领会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的迫切愿望,是保持国泰民安社会环境的实际举措。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落实,严防五个苗头性问题,紧抓六项具体工作,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加强部门联动和衔接按照实施方案认真开展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工作专班力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