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蔡葵同志到云南省委党校“党校报告会暨云南高质量发展大讲堂”作专题授课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蔡葵同志到云南省委党校“党校报告会暨

云南高质量发展大讲堂”作专题授课

 

20211119日下午,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葵应邀到省委党校作“党校报告会暨云南高质量发展大讲堂”专题授课,第十期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进修班(一班、二班)、第47期全省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班、二班、三班)、第58期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进修班、第97期全省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等共300余人参加。

蔡葵同志以“新形势下促进云南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为主题,系统讲解了“十三五”时期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取得的成绩、新形势下云南住房城乡建设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新任务、现阶段存在的短板弱项、“十四五”期间要抓好的重点等内容,让学员们对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有了系统的了解和全新的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蔡葵同志的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维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工作主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云南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