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蔡葵同志到厅管“两新”组织开展党建综合调研工作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蔡葵同志到厅管“两新”组织开展党建综合调研工作

 

20211119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蔡葵率队到云南城市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昆明昆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综合调研工作,听取年度党建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分析“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

蔡葵同志一行调研了党建文化长廊,详细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党员教育培训、组织活动开展、经济作用发挥等情况,各“两新”组织负责人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党建品牌打造进行汇报,深入剖析不足,明确下步努力方向。




会上,蔡葵同志对厅管“两新”组织党组织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效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等方面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认真落实省委“两新”组织工委工作安排和要求,推动党建工作实化、强化;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寓党建工作于企业管理、文化建设中;三是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创新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围绕行业领域、紧扣组织特点、聚焦员工需要,推动党带群团一体共建,推动形成“发展速度快、发挥作用好”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