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省委省直机关综合调研组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省委省直机关综合调研组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20211118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杨光波一行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实地调研指导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蔡葵及有关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蔡葵同志汇报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情况。在听取完情况汇报后,杨光波同志对我厅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提出在下步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加强中心组学习引领作用,推进机关纪委、群团、意识形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保障住房城乡事业高质量发展。

蔡葵同志最后表示,这次调研组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与我厅党务干部就加强基层党的建设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难,共同研提改进措施和经验方法,饱含着省直机关工委对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的关心、支持和厚爱。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基层党建工作部署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补短板、强弱项,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狠抓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落实,全面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期间,调研组还通过个别访谈、查阅台账等方式对我厅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指导。